• 明德超市 2020/07/16

英语 四上 《Unit 3 My friends A Let’s talk》-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方城镇新桥中心小学(明德小学)-刘超

  • 优质课 /英语四年上
  • 版本:人教版
  • 作者:刘超-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方城镇新桥中心小学
  • 阅读次数:1300
  • 推荐:1
  • 评论:18

PEP 四上

Unit 3  My friends A Let’s talk     

   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方城镇新桥中心小学  刘超

一、教学目标

1.学生能够理解对话大意;能够用正确的语音、语调朗读对话。

2.能够在情景中运用句型What’s his /her name? His /Her name is …询问他人姓名并能回答。

3.能够在情景中运用句型He’s /She’s…适量运用He /She has…描述人物的性格和外貌特征。

4.学生能够在语境中理解新词:strong, friendly和his的意思,并能正确发音。

5.能够听、说、认读“What’s his / her name? His/her name is ……” He’s /She’s…。

二、教学重难点

(一)本课教学重点

a.能正确运用本课时主要句型What’s his/her name? His/her name is …He /She is…与他人交流描述自己的朋友。适量拓展He     /She has…更详细描述同学朋友的特征。

b.学习描述人物特征的词汇 strong, friendly。

(二)本课教学难点

a.What’s her name? /What’s his name?的区分与运用。

b.能够向别人简单介绍自己朋友的姓名和特征。

c.词汇 his /her的区分与发音。

作者简介:

刘超,本科学历,2016年入职临沂新桥小学。自任教以来,务实做事、踏实做人。曾获市级“一师一优课”二等奖、市级“一师一优课”三等奖,区级讲课比赛一等奖、区级“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”优秀奖等荣誉称号。教育格言:以智慧教书,用情感育人。

相关档案:

评论(18)

杨小龙

课堂气氛活跃,效果良好

赵富平

教学实施步骤是否清晰、明确,使学生有能力参与相应的活动,激发学生学习兴趣,设计使各层次的学生均学有所得,落实了语言技能的有效训练。

岷县蒲麻镇上马家小学--颉亚鹏

岷县蒲麻镇上马家小学--颉亚鹏

教学好

包小科

气氛活跃,学生积极性高

岷县闾井镇新庄小学

目标清楚,气氛活跃,内容充实

王振祥

课堂气氛活跃

安生宏

教学环节设计清晰明了,过度自然

王甜甜

教学气氛活跃,而且完成了教学目标

张显荣

课堂气氛活跃,学生积极参加

苏学法

教学实施步骤是否清晰、明确,使学生有能力参与相应的活动,激发学生学习兴趣

苏学法

通过学习,学生能够正确的运用句型进行对话,以及对人物形象的描述

李彦军

课堂轻松愉快,学生在高度参与中完成了教学内容

岷县申都乡大林教学点

课堂气氛活跃,学生发言积极主动。

岷县秦许乡大族沟教学点

刘老师教态大方,课堂气氛活跃。

於孝丽

岷县维新镇回沟教学点-张梅贵

课堂轻松愉快,学生在高度参与中完成了教学内容。

岷县维新镇施旗小学

教师的教学方法恰当、有效,使各层次的学生均学有所得,落实了语言技能的有效训练。

李静如

教师的教学方法恰当、有效,使各层次的学生均学有所得,落实了语言技能的有效训练。

用户评论

请填写此栏位